爸爸,我是,幸福,在我,他在
提問: 每當我幸福的時候 就會想起去世的爸爸 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對我的爸爸懷有深深的愧疚
我畢業那一年他去世了
有時候很想他 特別是他臨終時看著我的目光
我有時候會和男朋友在一起
幸福的時候 就會不說話 想他
然后情緒就很低落
男朋友問 我怎么說
將事實都說出來嗎 說我過去不懂事
對爸爸很愧疚嗎
幫幫我吧 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是,爸爸沒了。當時以為天都要塌了。以為再也沒有幸福可言了!而現在,有時也會在想讓爸爸告訴我,托夢給我,這輩子我是否還會擁有幸福。想問問他在天上到底給我安排了一份什么樣的命運。。。。。。即使男友在我身邊,我好象也沒什么安全感,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也因為爸爸的離開,心里想著我一定會好好的生活著,用我的眼睛幫爸爸去感受這個世界。。。。。。
++++++++++++++++++++++++++++++++++++++++++++++++++++++++++++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