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并不,也能
提問: 我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我的愛情開始的很公式化,經人介紹,他帥氣英俊,我相貌平平,沒有熱烈的愛情,卻甜淡如綠茶,我們結婚了。婚后我才知道,當初他決定與我相處的原因有二:他母親同意,我的工作穩定。婚后2年,我得知他患有乙肝大三陽(之前他一直瞞著我),驚愕、憤怒之后,我沒有離去,而是盡一切可能給他治病,為了給他買藥,我記不清多少個周末是在火車上度過的,那時,我們很累、很拮據,但我們不離不棄,卻很幸福。因為我有些潔癖,他也怕傳染我,我們分床住了。4年過去了,我們還沒有孩子(他身體的原因)。在這期間,他在工作中比較順利,得到提升。而我隱約感到有些異樣,直到一天,一個女人酒后打來電話,她是他的同事。鬧過之后,我決定給他一個機會。為了我們的幸福,我們合床了,并且,和他一起去旅游來忘記過去的不愉快。一切似乎又正常了,我的心也慢慢放松了下來。一個月后,一次偶然的電話單查詢,使我愕然了。電話記錄里密密麻麻全是他們的電話號碼和短信記錄。原來,他們沒有斷。而且,我發現每一次她打電話之后,他都借口有應酬晚會來。我恨他,我質問他,他又一次承認錯誤,但他矢口否認與她發生過關系。我想離婚,但沒有確實的證據。不離,不知道他是不是還在騙我,我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男人的恥辱 離婚吧 他已經不值得你信任了
我不想影響你尋找你的幸福 更不想耽誤了自己的青春
不管你們有沒有深層的關系并不重要了
讓你我從頭開始吧
分割財產 搜集電話清單也能證明他的過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