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排卵日,很好,我不,太大
提問: 這個月我能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7月23日來YJ,8月2日白帶開始出現拉絲,但用排卵試紙測,只有一道紅線,3日測也只有一道,晚上AA一次,4日早晨和晚上各測一次,試紙都出現了兩道紅線,兩道顏色都很深,害怕錯過排卵,又AA了一次.5日早晨再用試紙測,又變成一道了.白帶也沒有了.不知道是不是趕上日子了.我YJ周期特準28天.
另外,我做婦檢的時候,大夫檢查說是子宮后位,但做B超時候檢查是子宮前位.哪個準啊? 医师解答: 月經周期很準的話,你的排卵日很好找,下次月經向前推15天就是排卵日。8.6日是排卵日,在排卵日前后一兩天內AA受孕機會大。
應該是B超準吧。子宮后位懷孕也不受太大的影響。AA后在屁股底下墊個枕頭,讓精液流入體內,不要馬上起床。
樓上說的對極了,我不提倡用排卵試紙,還是測基礎體溫準確。不過你的月經準,就沒必要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