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也,男朋友,自己的,你的
提問: 如何追有男友的女孩?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一名研究生,幾個月前我們科室里來了一個本科實習生,老師要我和她一起做實驗,我跟她時間長了有了感情,在她還沒有畢業的時候,我跟她表白了,可是遭到拒絕:1剛剛接受男友半年,不喜歡其它男生2不能腳踏兩只船.在這之后,我就沒有提起過這件事情,只是對她好.畢業的時候,現在留在我們科室當臨時工,我對她好,經常在工作上幫助她,她也對我不錯,經常一起出去吃飯,偶爾約她出去逛街也答應了,她似乎忘記了這個事情,我還是喜歡她,不知道現在的想法.她的男友現在離她很遠的 地方工作,不過關系還可以.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機會.不知道現在是否對我有感情.我很郁悶.希望高手給個建議. 我現在苦惱的是不知道她現在對我是否有意思,如果沒有,付出了那么多,我很失望的. 医师解答: 我想你還是默默的關心和愛她吧,放在內心最深處,如果你的誠意真的連上天都感動了,那她一定會跟著被你感動的,因為有付出才有回報,這個道理你也明白,愛也是一樣的,你現在只知道你喜歡人家,難道她男朋友就不喜歡她嗎,你們兩個誰喜歡她多一點,我想她心里最清楚,相繼她才會做出選擇,你覺得你付出很多,可是你不了解她男朋友雖然跟她是天各一方,但是可能付出的也很多,只是你不知道,所以,機會是有的,但是,一切還得看緣分,如果是她主動了,那你就不必猶豫了,因為你也喜歡她,她也接受你,證明你已經超過她男朋友了,如果不是,希望你能夠一步一個臺階,勉強來的感情不會幸福的
祝愿你能夠找到自己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