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表姐,有什么,去年,粉色
提問: 面試應該怎么穿 問題補充: 我是應屆畢業生,要去公司面試,不知應該穿什么衣服才合適,平時我穿得很休閑,穿套裝會很奇怪;還有要穿什么鞋子,這個季節能穿露趾的半高根涼鞋嗎?不穿襪子可以嗎(夏天從來不穿襪子)?還有腳上有紅色的指甲油。 医师解答: 我表姐去年有過一次面試的經歷,他去年和你的情況一樣,都是應屆畢業生參加面試,他去年的時候是我和他一起準備的面試服裝和面妝.他那一次挺成功的,后來他說他對那次的服裝和其他的配飾準備都很有自信很滿意.我不妨把詳細的方案介紹給你吧
注:我表姐的身材比較一般,沒有什么特殊的地方,皮膚不算太黑,應該說沒有什么需要特別修飾遮蓋的地方.
首先,因為是應屆畢業的,年齡不會很大,所以,如果你不是長的特別老成的話,建議你穿淺色系的衣服,粉色蘭色都不錯.我表姐去年穿的是一身淺粉色的裙子,不是十分正統的套裝,樣式比較簡單,一件長及膝蓋的裙子外面是同樣面料的一個半袖小砍
一定要穿襪子,長統絲襪,我記得他是穿了一雙同樣淺粉色的一雙高根鞋,不要露腳趾,建議今年穿圓頭的吧
其他的一些配飾,比如耳釘,項鏈,胸花就需要根據你的衣服來搭配了,只是提醒你要得體,不要喧賓奪主了
最后祝你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