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你是,你在,做得
提問: 我很想愛他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是個花花公子]前不久他像我表白,我接受了。但是我并不知道在那之前他剛和一個女生分手,[現在正在鬧分分和和]我更沒想到的是,那個女生既然是我的好朋友。當我知道這一切的時候,我就選擇放棄。他跟我說他不想傷害我,到又很舍不得[她]。我假裝無所謂的說;沒關系,一開始就沒認真怎么會傷心呢。可是我真很傷心,很難過。但又能怎么樣呢?
現在我很少看見他了,因為我都盡量朵著他,可是總不能這樣啊,總有一天我們還會見面的。現在的我就是想見到他時,怎樣才不會太尷尬?
怎樣才能樣我放松的面對他?
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你做得對,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傷心的,你在碰到他的時候像正常人一樣打個招呼,也不要給臉色他看,你像你說的那樣,你沒認真過不會傷心(雖然你內心很苦,但這件事會過去的。)這段時間你找些事來做,或者看些書,充實下自己,也不要恨,不要傷心,就當自己夢一場。從你的問題看得出你是個理智的女孩子,你會得到真正的幸福的。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