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有一,才是,人犯,你不
提問: 請教大家 問題補充: 我在山西,一個云南的網友來這邊出差,要順便來看我,怎么才能盡量避免發生什么,又不傷和氣(在網上我們聊的很曖昧),謝謝大家 我只想把曖昧停留在網上,離那么遠哪知道他有機會過來看我,而我不希望把它變為現實,我需要的也只是那份虛幻 医师解答: 其實曖昧容易讓人犯錯誤,你不如用這個機會看看對方,那個人到底怎么樣,值不值得你曾經的曖昧.畢竟沒有一人能夠永遠和你這樣虛幻的曖昧下去,好好把握現實才是真的.你好好的想想不停的在虛幻中這樣有沒有意義呢!我曾經和你一樣,但現在才發現了其中的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