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姐姐,的是,我在,在我
提問: 為了防止妊娠紋涂防妊娠紋油安全有效嗎? 問題補充: 孕期涂防妊娠紋油安全嗎? 医师解答: 我懷兒子的時候,
姐姐剛生完寶寶。
姐姐是順產的,
肚子上可干凈了,
沒有妊娠紋。
姐姐告訴我,
把強生嬰兒油涂在肚子上輕輕的按摩。
不僅僅肚子不癢很舒服而且不長妊娠紋。
我在五個月的時候,
不是每天都用,
而是隔幾天用一次。
現在我兒子三歲了。
真的是沒有妊娠紋。
你也試試吧。
至于妊娠油我沒有聽說過。
強生的就不錯。
小嬰兒都能用,
說明添加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少。
是安全的。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