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你的,也是,有什么,很好
提問: 西瓜能吃嗎?如能, 吃多少? 問題補充: 我覺得懷孕從某種意義上說確實不是件快樂的事, 今天這個人告訴你多吃這個, 明天有人告訴你,你怎么吃這個, 它會導致........, 比如西瓜, 有人告訴我多吃時令水果, 可是今天我又看到:“每天吃水果不宜超過250g,限量吃西瓜,因為西瓜是利尿劑,容易造成孕婦脫水。”

說句心里話, 我懷孕現在3個月了, 人有點神經質了, 每天都沒有以前快樂, 這個不感干, 那個不能吃, 為什么?不知有沒有姐妹跟我同感? 医师解答: 西瓜是可以吃的,我當時也是聽別人說西瓜不能吃,后來問了保健醫生說是可以的,懷孕時就是要保持快樂的心態,向你的用戶名一樣,孕并快樂著,給你一個惠氏的免費電話號碼,你有問題可以直接問他們的保健醫生8008201826,很好的。現在我兒子快兩歲了,我每次有什么疑問都會得到他們的解決,你試一下。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