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的,他的,我是
提問: 難道我做錯了嗎,男友因為我有心計,提出分手,我該怎么界 問題補充: 和男友交往了五個月,一直沒去過他家,他在部隊是個軍官,我倆發生了關系,幾個月后他對我很冷淡,我查過他通話記錄,他電話發現他晚上一直都給一個女的通話,我很傷心,把什么都給了他,他居然對我這樣。因為沒去過他家,我就裝作他同學給他媽打電話,說給他介紹對象,套他媽,從他媽那得知他認識我以后又去相親,見了好幾個。我問他為什么得到我以后還去找別人,他說一開始確實很喜歡我,但現在對我沒感覺了,他認為我是有心計的女人,說我做錯了兩件事,一是不該查他電話,二是不該給他媽打電話。說都成這樣了,無法挽回了,請大家幫忙分析分析,我做錯了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離開他,他根本就不愛你.如果一個男人愛你的話他不會計較這些.我曾經跟我老公談朋友的時候也很有心計,他也知道我是個有心計的人,他就用事實證明我的疑慮,也不會在乎我查他的電話以及其他的,最后他還是娶了我,并且現在過得很幸福.他要是在乎你,這些都不是理由,一輩子的事情,女人輸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