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膏,你的,我的,我也,有的
提問: 這也是痘痘嗎? 問題補充:

最近嘴的周圍一直長一種東西,沒有白頭,有點癢,扎破了,會有水一樣的東西,凝固了帶點是黃色透明的,還會留疤,而且疤痕大,是暗紅色的死皮。好像是從這個夏天開始的,癢,很難受,就會抓,我屬于油性皮膚。
医师解答: 我覺得是,因為我也長過,這個問題應該是由于你的牙膏引起的,你的牙膏如果是屬于氟鈣牙膏的話最好換一下,因為有的皮膚對于氟鈣是過敏的,我的就是,這些氟鈣在牙膏的外包裝上有寫,你可以換成草本牙膏或者是竹鹽牙膏,我現在在用竹鹽牙膏,就是太咸了一點,其他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