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有一,也很,跟你,你又
提問: 妻子和弟弟爭房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結婚時,當時比較早,父母也就花了3萬多元。現在我弟弟要結婚,父母要貸款給弟弟買個20萬的房子。我妻子相當生氣,認為我父母對他不公平,可我認為年代不同,妻子不應該這么想;由于是貸款,我還想幫幫弟弟,妻子極力反對。
我該怎么辦?一個是妻子,一個是我唯一的弟弟(還有我的父母) 医师解答: 這兩個問題更本不能放在一起,你決的呢,請問你們結婚多少年了?你說如果你家還有一個弟弟,倘若今年才十歲,十幾年后你弟弟結婚你媽媽給他買了個一百多萬的房子,你說那時你又怎么辦?看樣子你媳婦跟你媽媽的感情不好,你老婆也很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