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趁沒有
提問: 迷惘的婚姻,幫我解決謝謝!!! 問題補充: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也就是在沒有感情的基礎上訂的婚以及結的婚.我本來是想在訂了婚之后慢慢培養感情的,可是事情并不順利,之前因為我們的信仰方面不同,因此產生很大的矛盾,他跟老娘客一樣,愛管三管四說三道四的,什么事情都愛管,而我每次去教堂里回來,他都要跟我吵一架的,我本以為我不叫他去,他應該這點要給我點自由的,最其碼回來不要跟我吵,再說自從跟他訂了婚,我也明顯比以前走的少多了,也都壓抑著自己的.結果他還是老樣子.除了這個,他對我同教的朋友也都有意見,也很反感.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很好,但總會在我面前發勞騷,而且愛貪小便宜,斤斤計較,總會在背后說別人壞話的男人.而且他說出來的話都是很傷人的,說出來可以殺死一頭牛的那種.后來,我就不愛跟他吵了,就懶得理他,我不想這么吵吵鬧鬧的,所以干脆就不跟他講話,懶得跟他吵了,也就更壓抑自己了.而在這些的同時,我跟他都是不講話的,已經有一年多都是這樣冷冷漠漠了,而我的心被他傷害的也早已死了,根本對他沒有一點感覺,而止到現在,他卻說自己要改了,也認錯,說以前錯了,可是他傷害了我,而且傷的很深,本有幾次調節過,我也使自己心態調整過的,比這次是好一點的.但這次又把事情鬧大了.
我不知道我要的結果到底是怎么樣的,真的不知道。只知道目前很壓抑,因為是他的原因。他傷害了我卻要讓我很大度的去接受去容納以前的過錯,他傷害了我卻要讓我當做不知道說重新開始,他傷害了我卻要讓我做個女神人一樣不計較前嫌來容忍一切。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現在的心態我根本調整不過來,前段時間跟現在的心態真的完全不同,前段時間去了海寧散了心回來,我覺得我就算是假裝也能做做,但現在我連假裝也做不來,就不想假裝。有誰會知道一個人受了傷會是什么樣的呢?可能有些人很大度,也很放得開,但我不能,因為我對他沒有了感情,所以我假裝不來,所以他們才都怪我,怪我不給他機會。他現在是沒有錯,所以我也怨自己的一切,但是實在做不到解脫。他們肯定會說慢慢來,但我怕自己對他沒有感情,怕以后支撐不了多久,怕自己對他沒有感情,在我都對他冷冷的態度下,他也不再容忍著就會一切破裂。怕也怕自己支撐不了也怕過得太累太痛苦。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會瘋掉,我不想有人來可憐我,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在沒有感情的生活中該如何去做每一件事情。我努力不了,這種掙扎好痛苦,仿佛生命從此就要被斷送一樣。但我又清楚的知道,假如他承認自己錯的情況下,別人肯定都會抱怨我不夠仁茲,不夠寬宏大量,但我的心欺騙不了自己。我也知道,假如他說改的話,那么一定會有所改動的,只是我不知道為什么,他所有的動作我就是看的那么的斥眼,那么不順眼。跟他講話我不會溫柔不會體貼,真的假如勉強的話,后果我也不知道會是怎么樣的。以前的事情讓別人看來雖然也算是小事情,但這些事情卻是殺死了一個人的心,卻是改變了一個人的性格及心態以及讓他失去了感情。我也不知道會有什么辦法改變這一切,真的很迷惘也很無助。
他總說我沒有性欲,不正常的女人,但我說,我對你很反感,跟沒有感情的人過性生活,我感到惡心討厭,可他說,我們是夫妻,你有義務要過,可是勉強的性生活讓我覺得很可惡的,而且覺得在污辱我一樣.而現在感情還是一樣,我不想在感情還這么差的時候要孩子,可他說那假如感情一直都這樣的話,那都不生了嗎?說是說的有理,可是我又很不想要孩子.我該怎么解決呢?
医师解答: 干脆趁沒有孩子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