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你要,就不,孩子,他能
提問: 一個關于我自己的話題!!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有將近十年的“吸毒”齡,剛開始認識時并不知道,到后來他很坦白的告訴了我,也告訴我為什么會這樣。我很喜歡他,也非常同情他。我們開始交朋友了。從開始喜歡到后來的不忍放棄,其中喜怒哀樂,分分合合,走得一路很辛苦。有一天我發現有一個女孩子給他發了一條愛昧,他居然毫無顧忌的和他聊天。這一刻我真的無法再忍受,我離開了他。可是沒過多久他一直給我打電話,一直發信息給我,要求合好,可是我沒有回頭。突然有一天我沒有收到他的電話與信息,我以為一切都恢復了平靜,,,,他的媽媽給我打來電話說(他的媽媽不知道我現在用的電話號碼),他手機關機,已經一個多星期聯系不上了,一定要讓我去看看他,我只好去他租房處看看,桌子上留有一張“給我個機會吧”還有當時的租房收據。可是他確沒在家。也聯系不上,通過他的朋友我知道他現在強制戒毒所,應該是半年的時間。我很著急,不知道該怎么辦,他的朋友告訴我,等他轉到醫院可以去看他,我想通過他轉告訴他如果可以打電話一定要給我打電話。我現在才知道我很擔心他,很想他,很想見到他。想知道他到底怎么樣?正在我很著急的時候他給我打來了電話,讓我去取他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因為手續現在還沒取出來。我不知道以后該如何去做?該怎樣去對待他!!請大家幫助我!幫助一個掙扎在困惑中的我!萬分謝謝!! 医师解答: 勸你還是放棄吧!
首先毒癮基本上可以說是戒不掉,何況是十年的吸毒史。
我的一個表姐以前就愛上一個吸毒的人,沒結婚以前那個男的也是要活要死的不和我姐姐分手,還信誓旦旦的要戒毒。結果我姐姐就不顧家人反對嫁給他了。
后來他吸毒怎么也戒不了,因為吸毒犯罪被抓了,當時我姐姐懷了孩子,只好離婚。因為男方吸毒,所以孩子多多少少有些問題。那個男的出獄后又結婚生孩子照樣吸毒,而我姐姐一直一個人帶孩子,很辛苦。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能只被眼前的一時沖動所迷惑,你要考慮到這關系著你一輩子的幸福,他能給你嗎?不論再壞的男人都有人愛,所以他不愁沒有女人,而女人就不同了,勸你要想清楚。
愛是相互的,相互珍惜,相互奉獻,相互關心,付出是一定要有回報的,否則再濃烈也會散掉。你該為自己想想,你要的幸福他能給你嗎?你們能手牽手走完一生嗎?
想清楚這一切再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