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快,也是,它的,你可以,如有
提問: 咨詢瘦身問題 問題補充: 我大學畢業到了外地工作,最近1年多接近兩年的時間,我竟然長胖了近30斤。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上了,好難過!雖然我在飲食上不太注意,但我工作也很累啊很辛苦的,怎么還會胖這么多呢?
現在減肥產品真是讓人眼花繚亂,而且很不放心,請問有沒有真正有效的瘦身方法,最重要的是安全,便利,最好不要大量的運動,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行之有效的。如果用一些藥物控制,哪種藥物最有效啊?我打算用將近半年到10個月的時間去實踐。 医师解答: 所謂肥從口入,首先一點是對高熱量的東東說NO,有時間的話,給自己定個運動計劃,量不要多,貴在堅持.
針灸減肥效果快,但反彈也快,前段時間看女朋友在吃一個牌子叫康寶萊的健康食品,據說這是營養學家也贊成的健康減肥食品,不刺激腸胃,不拉肚子,而且還能調節身體的各項機能,就是價格貴了點,要瘦也是慢慢讓你瘦下來,你可以去它的網站看看.
我就是做美容美體這行的,接觸減肥的方法很多,實在是減的快,反彈也快的.如有其他問題,可以給我發消息:)
飲食上,要做到,早飯吃的象國王,中飯要象皇后,晚飯就要象乞丐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