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粒,你的,也是,我也
提問: 八個月寶大便稀!!! 問題補充: 寶寶八個月,自從上次感冒后就開始拉肚子,一天三次,很稀,后來吃了些藥,這個星期一天差不多一次至兩次,可是都很稀,醫生說寶寶缺鈣,可是因為拉肚子,我們現在魚肝油沒吃,魚湯也沒喝,還有些葡萄糖酸鈣也沒喝,只有他奶奶每天弄點瘦肉湯泡米糊,及吃一點稀飯,奶粉,及晚上吃母乳.先前大便都是很正常的,每天6點多拉一次,條狀的.有吃媽咪愛,還有吃其它的不知什么(醫生開的),,可是都不見好!!!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給沒給寶寶吃過消炎藥,你說感冒后拉肚子,好像是腸胃有點炎癥了.
還有兩種中藥,也是管腹瀉的:寶寶金散和醒脾養兒顆粒,效果很好.
葡萄糖酸鈣含鈣量低,而且含有香精,對寶寶消化不好.要是補鈣的話建意你給寶寶吃乳加力,效果不錯.我的寶寶吃了半個月后,后腦勺枕禿的部位就長出頭發來了,一天一粒,吃半個月停半個月.魚肝油是三天一粒.
你的寶寶應該是不缺營養的,我的寶寶也八個月,除了奶粉,米粉,蘋果泥,胡蘿卜泥我也沒給他吃什么,現在不到18斤,73厘米.
腹瀉也可以給寶寶喝煮蘋果水.
祝寶寶活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