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粉,和我,吃了,吃到,吃什么
提問: 寶寶吃米粉可以吃到幾個月大?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9個半月,除了吃粥,蒸蛋之類,我還給她吃米粉,不知米粉可以吃到幾個月大?我覺得米粉的營養也挺全的。 医师解答: 我女兒9個月,也還在吃呢,我想等她能和大人一樣吃飯,自然而然就不用吃了啊,我家才長了2顆牙,我還是以配方奶和輔食為主,不過也給吃點水果片,面包片,和磨牙棒,我也不知道米粉吃到什么時侯,反正等我覺得她可以和我們一起吃飯了,我就不給她吃了,我們家現在有時也會把米粉換成粥或者面條給她吃,我覺得還是隨機應變吧,不一定就規定吃到什么時間。但是也要鍛煉孩子的咀嚼能力的,老吃精細的東西也不好,但是沒到吃粗食的時候也不用急著換,因人而異的,和我女兒一起出生的小男孩,早就吃飯了,大人吃什么他吃什么,他不喜歡吃奶和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