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是,和他,小事,本事
提問: 他到底愛不愛我?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的時間并不長,開始他的心態特別不好好象總要和我分手,后來逐漸對我好了起來.把我帶到他的家人和朋友中,她媽還說讓我們結婚.但是他幾乎不主動給我打電話,我和他生氣,他卻說不打電話不代表不想,同時他現在很忙.可是我的心里依然感覺很不好,他最后告訴我,"再追求這些就分手吧,沒有其他原因就因為打電話這么小的事情".我很生氣,他卻說我追求表面東西.
還有,他從沒送給我禮物.前幾天打電話告訴我給我買了東西,可遲遲沒給我,我問他他就說找不著了,后來告訴我,他和他媽出去給全家都買東西了包括我的,但回家是他弟弟的女友在家,他覺得不好意思就給她了.可是一個多月了他也沒有給我補上,是不是很不在乎我?
他對他家人都很細心關心,可是總覺得他對我不是很關心,晚上出去吃飯他為了去朋友那玩都不送我回家.也不給我打電話問問是否安全到家了,我生氣騙他說司機對我不禮貌,誰知他生氣極了還說他記住車牌號了,也查過司機說我騙他.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總覺得他讓人琢磨不透,感覺我們的未來很渺茫是的. 我應該這樣想嗎?可是總不塌實.

問題補充:
我流產的時候,他剛剛失去工作,他母親生病.我向朋友借了一千,他拿了五百,現在快一個月了他從沒提過要替我還錢.他現在也沒有工作,在幫他弟弟做代練,他媽仍然在看病治療花費也不少.我該理解他嗎?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文章我很難受,明確的告訴你,他不愛你,你這個男友真不是個玩意,連最起碼的關心都沒有,看得出你是個善良的女孩,真的很愛他在意他怎樣對你,但是他太對不起你,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和他有過什么不舍的離開他,作為女孩子明白也有過你這樣的感受,但這樣下去你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得到快樂只會更加傷害你,自己想清楚是不是愿意繼續被這樣自私的人傷害,告訴他對為自己付出那么多的好女孩漠不關心并不是小事,你想要得其實不是禮物不是電話而是關心,他沒本事掙錢沒本事干大事就不要說這也是小事那也是小事。和他痛快談一談,自己也好好想想值不值得愛這么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堅強一些,離開并不那么可怕,可怕的是和一個自私冷漠又沒用的人在一起受傷害,保護好你自己,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