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的,午睡,我的,也是
提問: 四個半月的孩子睡眠時間是多少 問題補充: 我家小寶四個半月了,一天睡16個小時,看了書上說很正常,可是有人說她的寶寶這個年齡只睡10個小時,并且認為我家小寶智商有問題,因為小寶不會對她大笑,小寶對她不熟自然不會很親熱,平時只要一看到我和先生,小寶就會手舞足蹈,逗一逗就笑得很厲害。想聽聽大家的意見,什么睡眠時間最適合?什么是智商有問題的標準? 医师解答: 我寶寶也是四個半月,現在一般AM睡一小時,下午睡一小時,晚上睡十個小時,我自己感覺寶寶睡眠時間太少了,四個月的寶寶睡15個小時差不多
四個月的寶寶不能用大笑或大哭來判斷是否智商有問題,因為每個寶寶都有自己的喜好,有些寶寶愛笑,也有些寶寶愛哭,有的好靜,有的好動,比如我的寶寶三個月后才能豎頭,但一百天自己會翻身180度,所以你要相信自己的寶寶,別擔心!
祝您的寶寶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