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是,他不,不去,找你
提問: 我該怎么樣來忘記他 問題補充: 也許這只是一個陳舊得老掉牙的經歷,我和他在網上認識的,他那時正是事業最低谷的時候,我總是網上鼓勵他,安慰他,常常我和他能整天整天的泡在一起也不煩,常他去做事的時候也會來看看我,他喜歡音樂,他就把他喜歡的所有音樂都發過來,說要統治我的精神,不讓我有想別人的時候,慢慢的感情越來越深,于是04年春節我去看他,我和他在一起了,回來我兩的感情更深了。可自從去年五月后,他就變了,不再我和朝朝暮暮的在一起,常常是一月只能見他兩三次,我感覺他有些變化,他總和我解釋是工作太忙,無暇顧記我了,我也就原諒他了,可后來無意中和他聊起,他說他的合作伙伴一看見就恨不得馬上上床(他功夫比較了得),我才從這斷斷續續中得知,他自從05年6月開始就和她在一起了,所以才會沒有時間來看看我。后來解除了生意伙伴關系,兩人關系就斷了,于是他又回來找我,可今年四五月份他又認識了另一個生意伙伴,可能他兩又在一起了,于是他又開始慢慢的冷落我了,七月底他要我去大連看他,我去了,是下午到的,他來接我去賓館,見到他之后,覺得得他好冷,一點不象好久沒有見面的情侶,后來慢慢談起,才知他的生意AM來他住的賓館兩中午在那里休息了一中午,當然生意伙伴是個女,一男一女在賓館休息一中午能是只能休息嗎,說誰也不不信,于是我這次見到他沒有和在一起,因為他比較累,也沒有怎么和他說話,一晚上我都沒有睡著,心里好難受,見不到他我難受,見到后我更難受,見到他后我一千遍一萬遍在心里說,這是我最后一次見他,是最后一次,可回來后,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痛苦,時時想著他,想和他說話,又不甘心,心里又難受,一晚一晚的睡不著,整天整天的想著他,做什么事都是他的影子,我好難過,人也慢慢瘦了,現在是人比黃花瘦,最難過的是晚上入睡前和早上醒來后的第一件事和最后一件事就是想,我好想忘了他,因為我和他不是一類人,他比我小五歲,他以前說喜歡姐弟戀,我什么事都替他想,其實他一點也不了解我,對我他可以說是一個盲區,而我卻一直聽他訴苦,給他鼓勵,好象做得最多的就是這兩件事,現在不知道他想沒有想我,我一直想著他,我和他不可能,我太清楚這件事了,可我就是忘不了他,我該怎么辦,我該怎樣來忘記他,我好難受,能告訴我嗎? 医师解答: 既然知道他是什么樣的人了,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當斷則斷,不斷則亂啊,姐姐!
愛情是要求唯一的,沒有人那么偉大到可以讓另一半對自己忽冷忽熱,喜歡就招手,不喜歡就揮手.如果是我,早就轉身離開了.
給自己點勇氣,勇敢放手!
因為如果他不愛你,死死握住也毫無意義,
如果他愛你,他自會來找你.
早點走出來,開心點.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