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上海,大城市,勇敢地,機會會多一點
提問: 我該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我是外地人,在上海讀的大學,畢業2年了,還是沒找到自己的方向,公司換了5家,現在工資是3500,沒有任何積蓄,每天上班下班,很乏味也很累,壓力好大,在上海沒房子什么的,怎么找老婆啊,我父母勸我回家,我家在河南一個小城市,消費水平很低,我家還算可以的,又套房子,又有點關系,我回去可以到我們那一個高中做老師,工作很輕松,還有寒假暑假,我媽說讓我回來,給我買輛車,再取個老婆,可是我在上海6年了,舍不得啊,但是上海也太大壓力了,上海人又排外,現在工作的很乏味!我該怎么選擇呢? 医师解答: 上海畢竟是大城市發展的機會會多一點.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更勇敢地對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