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我在,才是,也很,孕期
提問: 懷孕9周,能上會網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9周了,因為懷孕就沒上班了,在家也很無聊,就很想上上網打發時間,可心理總是不放心,怕對寶寶有影響.但不上時間又過的很慢,我想請教大家,我偶爾上會,也就半個小時左右可以嗎?會對寶寶有影響嗎?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只是每次上網得時間不要太長,房間要經常通風,我在懷孕期間也有上網,我沒有穿防輻射服,我個人認為沒有穿那個的必要,因為有資料顯示目前還沒有一例是因為電腦輻射而造成胎兒畸形的,你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和愉快的心情,定期做好孕檢,才是重要的我女兒現在就很健康也很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