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想再,父母,有一
提問: 我該如何? 問題補充: 請好心的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大姐和老師朋友們幫我想想辦法,現在的我活的真的好累啊!我本是06年報考了的高三學生,可因為一些事無奈的我在離高考還有20天時離家出走了,到現在我連個電話都沒任何顏面給家了打我現在雖十分的后悔,也想過自己打工攢錢然后從高一開始好好學習,可就算給家里說了,家里也無能為力啊想想當年上高中時姐姐就是為了我而棄學,現在總不能讓弟弟在為我而棄學啊~~~~~?可高額的轉學費用和年齡又使我憂郁不決,我現在都已經20了,我到底該怎么辦啊?我又不甘心用苦苦十年時間換來的這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與自己擦肩而過,請各位幫幫我告訴我到底該怎么做啊,我們家三代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啊!~~~~~~~~~~~~~哎~~~~`` 医师解答: 其實改變命運不是只有讀大學這一種,有恒心、有毅力、機遇好的人也可能會做出不一般的成績來。你懷著現在的觀點即使再回學校,在沉重的心理壓力下你有信心能考個好大學嗎?
快和家里人聯系吧,別讓你的親人傷心。你的出走對愛你的人來說是很殘忍的哦。
和你的親人好好商討商討你以后的打算。勇敢說出你的真實想法。
現在考大學沒有年齡限制,讀大學也有很多種形式(電大、函授、成人高校等你可能不知道),你現在有很多種選擇哦。家庭的情況是你不得不考慮的,但這要聽父母的意思。再說讀完大學也不是就一定能改變“命運”哦。
年齡不是問題。我有個曾經迷戀傳奇的侄兒,去年突然說不想再打了,想再讀書。他很聰明,步入歧途有一部分是因為父母的原因,17歲的他在我們的安排下成了初一學生。
你是的好好思考了,下定決心不動搖我相信你不管做什么選擇都會有好的未來生活。為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