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指,同志,男同志,自己的,一夜
提問: 同性戀常用代號 問題補充: 就是“同志”之間經常使用的暗語,行話。 医师解答: 1是主動;
0是被動;
MB=money boy 是指賣身男孩
419是一夜情
以上是男的

1)同志:同性戀者的代稱

2)玻璃:同性戀者的代稱

3)Gay:同性戀者,通常用來指男同性戀者

4)Lesbian/拉拉:女同性戀者,也叫拉子

5)兔子:臺灣對男同性戀者的代稱

6)公司:同性戀者聚集的公園或露天的公共場合

7)MB:即moneyboy,男同性戀圈內提供有償性服務者,有的地方稱“鵝”

8)1號和0號:在男同性戀者的性生活中,1號是指“丈夫”,0號是指“妻子”,在國外喜歡稱“top(上面)”與“bottom(下面)”

9)BF(BoyFriend):男同志稱自己的情人為B.F.

10)419(有時候流行ONS):也稱一夜情,for one night 英文的漢語簡稱

11)T吧:女同志酒吧

12)Gay吧:男同志酒吧

13)熊族:胖胖的男同志

14)哥哥:男同志族群中,外表較具有傳統異性戀男子氣概者

15)弟弟:男同志族群中,外表剛健,卻兼具陰柔特質者

16)CC:又稱為“妹子”,指氣質陰柔,男扮女裝的男同志

17)直人(Straight):指異性戀或非同性戀者。

18)直同志:就是直人與“同志”的組合,是指認同同志、對同志友善、顛覆性別霸權位置的異性戀者

19)In the Closet:這是一個比喻,指同性戀或雙性戀者向家人、朋友、認識的人以及社會隱藏其性傾向。相對的,當同志向他人表明其同志身份時,稱為“走出衣柜”(Come out of the Closet),簡稱“出柜”

20)現身(Come Out):也叫亮相,由“出柜”一詞延伸而來,也是指采取行動對周圍人與社會表明自己的同志身份

21)熊熊(胖熊,Bear):身體強壯、大個、胖胖、一般比較粗壯的男性同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